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除夕   何宗澤   打臘月二十五六開始,廚房里已是煙火不斷。丑媳跟男人商量好了,今年早早準備,早早動手,免得到時候手忙腳亂,帶著一臉疲憊迎接除夕。   擇菜,淘米,剁肉,蒸甜米飯,燒排骨,做扣肉與丸子,燒紅燒肉,拌涼菜,蒸饅頭……歷年規矩:刀功活、和面、放堿是丑媳的,男人只負責劈柴、架火、倒臟水。   今年的戰線拉得長,一天做一兩樣,不忙人。手頭活閑下來之際,丑媳便操著油手或面手,抖抖肩美美地吼著唱上兩嗓子,男人趁抱柴、倒臟水的機會、背過丑媳美美抽上幾口煙。   說好的今年大年三十打破往年慣例,早早煮骨頭,早早吃個年夜飯,早早地看春晚,再不能像往年一樣把勞碌后的倦意帶到看春晚中。      三十日當天,起得比平時早,早飯做得也比平時早。吃過早飯,丑媳輕妝淡抹后,就早早伙著村里的幾個女人一塊街上去浪庚子年最后一集去了,徒留男人一個在家里閑轉悠。   不到中午時分,丑媳從集上回來,自個兒開始生火、燒水,煮起了骨頭。鍋上一引安排妥當,丑媳一會兒在院里跟沒有回家的女兒打個視頻,千叮嚀萬囑托要她吃好、穿暖,一會兒站廚房地下給沒有回家的兒子發個語音,萬囑托千叮嚀出進要注意安全,照顧好妹妹。男人一會兒低頭看看灶膛里火大不大,一會兒揭開鍋蓋拿起一支筷子扎扎骨頭上的肉看看啥成色。   下午三四點,男人再次揭開鍋蓋,拿起筷子試驗骨頭上的肉是否煮爛,原來骨頭上的肉早已與骨頭兩分家了。男人大聲叫著丑媳的名字讓她快點撈肉來,要不就煮沒魂了。女人沒有應聲。   男人這樣叫了三四遍后見沒動靜,這才發現丑媳不在院子里。   丑媳一個人在大房沙發上呆呆坐著,滿臉低落的情緒,似乎還能看得出流過淚的痕跡。      燃起香煙的香爐左邊放著一個斟滿酒的酒盅,右邊是一杯清亮的供茶;香爐后面擺著整齊的三碗供飯,還有許多糖果;再后面,兩邊摞著兩沓子厚厚的香蠟紙裱,正中間端端正正立著擦得一塵不染的娘的遺像;正墻上懸掛著兩幅黑底鎏金大字的挽帳。   “快去撈肉吧,肉都爛鍋底了。”男人深知丑媳的脾性,這時說啥話都是白說,但男人還是用比平日里柔和的語氣這樣說了。   “再等等。”丑媳說著話頭都沒有抬一下。   男人出出進進三四趟,丑媳還是低落著情緒坐著。五點多,丑媳撈出鍋里肉骨頭,滿滿一盆都擺放在娘的遺像旁邊,自己依然坐在沙發上。   男人無聲地坐在丑媳身邊。丑媳沉默著,男人也無語。兩個人一會兒默契的看看對方的臉,一會兒目光同時投向了娘的遺像。娘遺像旁邊的石英鐘滴答滴答跟娘活著時一樣有節奏的響著。擺在娘遺像旁的肉骨頭一個勁冒著熱氣,丑媳沒吃,男人也沒吃。      “活著的時候看到煮骨頭,您總是等不住,覺得像是再的人不給你似的,廚房里十遍八遍跑個不停,啃起來又沒命的樣子,今年放在您面前您咋又不吃,真是的……”丑媳看著娘的遺像,帶著幾分遺憾,幾分嗔怨在喃喃自語。石英鐘滴答滴答不停響著、走著。   男人打開了電視,春節晚會不知啥時已經開始了。娘遺像旁的肉骨頭不再散發熱氣,男人跟丑媳誰也沒有伸手去拿哪怕是一小塊肉骨頭,誰也沒有正眼去看一眼電視里的春節晚會。石英鐘滴答滴答的響聲比晚會上的掌聲更脆亮。   “走,去娘墳里接娘去。跟娘相處二三十年,一天聽慣了她的嘮叨,她這一走,整天又清凈得害怕,咱沒接她回來,怪道來肉骨頭一點都沒少。”丑媳說著話,站起身,拉了男人一把。“走,去娘墳里接娘走。”男人一面應著,一面站起身來。   兩個人一前一后,端著香蠟紙裱,供茶供飯走出了院門。此時,四山八洼燃放的花炮,劃亮了除夕的夜空。 +10我喜歡

冤    枉 文/紫霞仙子(內蒙古)   越怕越攤事,這不又攤上事了。 今天是農歷臘月二十五,我值班(昨天下午已經值了半天班了),白班時間是:早上九點到下午4點,我八點五十就到學校與值夜班的楊大哥交接了。整個學校大院里,只有我一個人,外面的風太大了,已經刮冒煙了,值班室的門窗呼呼作響,真有點害怕,只能自我安慰:有啥可怕的,大白天的!我在值班室里一會兒坐著,一會兒又站在窗前向外張望,真希望來個人陪我說說話啊!沒辦法,只能與手機為伴了。就這樣無聊的呆了一大天。 下午三點十五分,楊大哥來接班了(我好激動,大哥這么早就來了)他說“外面風太大了,還很冷,你早點回去吧,晚了該沒車了!”(學校離我家二十公里)我好高興,于是就給出租車司機打電話了,車很快就來了。于是我就坐拼車回家了。路上又接了一個人,順利到家。懸著的心終于落地了,可以踏實的吃飯了。值了一天半的班,在外邊住一宿,好像好多天沒回家的感覺,哈哈,總是不能隨遇而安的我,挺難受的。 吃完晚飯,感覺有點累,于是就躺了一會兒,剛躺沒多久,突然來電話了,拿起手機一看是陌生號碼,不知道是誰,立刻就接了。 我說:“喂,你好,哪位?” 他說:“我是李校長,我想問問你,今天是你值班,你去了嗎?” 我說:“我去了啊,而且跟晚班楊大哥交接完回來的啊!” 他說:“那我跟王副校長去學校咋沒有人呢?你在哪里了?” 我說:“我一直在值班室了啊!” 他說:“你在哪個屋了?” 我說:“女老師宿舍啊!那不是值班室嗎?” 他說:“我倆可拍了好多照片啊,門都是鎖著的。” 我說:“你們幾點去的啊?” 他說:“我們三點多去的。”         真把我搞懵了,我就一直解釋說我確確實實去了。可他說:“那是我眼睛瞎了唄!”哦,我的上帝,我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怎么解釋都沒用,他就認為我沒去,讓我無語。那邊掛了電話,人家不聽我說了。 我很委屈,一天半的班白值了,屋里很冷,大衣都脫不下去,罪也白受了,怎么辦?心里好慌亂……       強壓住內心的憤懣,靜下心來好好縷縷頭緒,想了一下,可能是跟楊大哥交接完后他們去的?對,校長說了他們是三點多來的,應該是我已經交接完了之后的事了。于是我就給楊大哥打了電話,問問清楚。結果正是那回事,楊大哥我倆交接完班,他就回家吃飯去了,就在這個時間段,校長來了。怎么辦?讓楊大哥跟校長解釋一下吧,只能這樣了。于是,我就又給楊大哥打了個電話,說明了情況。還好,楊大哥很理解我當時的心情,二話沒說,就給校長打了電話,說明情況。說實在的,到最后,校長信不信我也不知道,我真希望他調監控看一看,洗清我的不白之冤啊!      心里很不舒服,一向認真的我,小心又謹慎的值個班,竟然會冒出這樣一檔子事來。工作上從來都沒馬虎過,一年到頭,一天病假事假都沒請過的我,在校長眼里,我成了啥人?他就是這樣評價我的?真的挺委屈 過后我一直在想,校長來學校檢查工作,隨時隨地都可以來,很正常,讓我無法理解的是,你來了為什么看我不在,不當時打電話給我?而是晚上六點半了,都過去好幾個小時了才給我打電話說這事?什么意思?什么目的?居心何在?我百思不得其解。   +10我喜歡

【小小說】浮岳松/親娘     浮岳松     她叫翠蘭,丈夫大柱是一名游擊隊員,在隨大部隊在豫北反掃蕩時英勇犧牲了。家里只剩她和不滿一歲的兒子鐵蛋。 最近,她又多了一個孩子。 孩子名字叫前進,村長送來的,是軍區司令員的兒子。 她的奶一個孩子一個,喂罷這個再喂那個,他們都剛剛八個多月,外人很難分出哪個是鐵蛋,哪個是前進。 她一會“前進”,前進咧開小嘴笑笑。一會“鐵蛋”,鐵蛋裂開小嘴笑笑。她陪他們一塊笑。 沒等她親熱三天,八路軍就轉移了。 部隊前腳走,日本鬼子后腳就進了村子。 鬼子把全村的人集中到打麥場上,鬼子軍官抽出東洋刀嚎叫: “八路司令員的小孩藏在你們村,交出來獎勵300大洋,不交出來全村統統殺光!” 四周全是黑洞洞的槍口,兩挺歪把子機槍瞄著全村的鄉親。 鬼子軍官的指揮刀高高的舉了起來,馬上就要落下來…… 全村的女人、孩子因恐怖而哭泣,喊叫;青壯年攥著拳頭,對敵人怒目而視,恨得牙齒“格格”響…… 在這千鈞一發之時,她略微發顫的聲音響了:“八路軍司令員的孩子在我這里!” 鄉親們先是吃驚,轉而憤怒。 剛才,為了掩護司令員的孩子,大家爭著向前,用身體擋住她。可沒想到她竟會為了錢出賣自己的良心! 大家對她咬牙切齒,憤恨不已。 “豬狗不如的東西,不得好死!” “還是烈屬呢,真丟柱子的臉……” “八路軍絕不會饒了她……” 由于她獻出了司令員的孩子,全村的人得救了。她卻不得不帶著孩子流落他鄉,過著顛沛流離的生活。 一年后。 八路軍的領導來村里接孩子。司令員夫妻聽說自己的孩子讓鬼子殺害了,禁不住流下了淚水……可他們表示,能救全村人生命,孩子死得值。 全國解放了。 她跑不斷地向各級政府反映:現在活著的孩子,就是八路軍司令員的孩子前進。 組織部門派人到村里調查,村民都說,當時是說交出司令員的孩子。她能交出自己的孩子?不信! 此事不了了之。 沒等她想出更好的辦法,噩耗傳來:前進——司令員的孩子,為了救一個落水孩子不幸溺亡,年僅13歲…… 她珍藏的小匣子里,有鬼子發的三百塊大洋獎金,那么多年她都沒動一個子。匣子里還有一個銅麒麟,前進項上帶的;一根紅頭繩,鐵蛋手脖子上系的。 …… 她咽氣時,嘴里反復念叨著一句話:“我的鐵蛋呀!娘對不起你……” 可惜,她身邊沒有一個人。 院子里的積雪晶瑩透亮,如玉,似粉。枯樹枝上傳來一對烏鴉的鳴叫…… 夕陽似血,染紅了西方的整個天空。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e3c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