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過去”,不單單是一個時間概念,它更主要的是一種文化。或者具體地說它是一種情境,一種況味,一種積累。在曲折復雜的生命歷程中,我們的大腦雖然會保留下很多記憶,但它既不是錄音器,也不是攝像機,所以它不會對發生或經歷的事情作全息的記載。但是,不知你是否注意到,凡是對過去事件的記憶,總是和一些具體的人緊緊地聯系在一起。余秋雨先生曾說,對于遠方的一個城市,你關于這座城市的回憶也許只與那里的一兩個朋友有關。確實如此。   所以我們說勿忘過去,實際包括兩層含義,既不忘自己的過去,也不忘過去的自己。自己的過去是一部歷史,而過去的自己則是一個“社會”。歷史體現生命與心靈的縱向流程;而“社會”則指包含與自己相互依存相互作用的橫向的情感與倫理脈絡這橫向與縱向,我覺得有一個交叉的點,這點往往不是自己而是自己曾經擁有的朋友。   對于一個人來說,其人生總在不斷地發展變化中,朋友是這變化中流動的風景。而那些遠年的風景,好比是故鄉的一棵樹,一片云,一潭秋水,一輪明月,它們已經沉淀在你記憶的底層,不管你以后路遇多少令你欣喜、令你陶醉或令你一往情深的這樣的風景,這遠年的沉淀都不應淡化,不應破損,而要彌足珍惜。因為他們日是你原初生命狀態的重要組成部分。可以說,沒有他們,你的過去月能是一本筒簡單單的流水賬;也正因為有了他們,你關于“過去”的回憶才有聲有色,波光云彩,絢麗多姿;也正因為有了他們,“過去”才能成為感入的故事,才能有更多的滋味令你咀嚼和我有一個朋友出身寒微,因家境貧窮早早地便步入社會。在社會的底層,他不屈地求索,艱難地探尋著實現命運轉機的出路。他與父親拉過大鋸,又一個人到福建礦區去背煤,后又遠征東北,到東北去開眼鏡店……這些并不輕松的選擇,雖然并沒有給他帶來更多的物質財富,但卻給了他更多的體驗世間人情冷暖的機遇,使他變得更加沉穩和成熟,同時也讓他有更多的機會用平靜的心態去感受、體味生命中那來來往往的朋友。1998年以后,他開始進軍文化傳播事業,現在他旗下的H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在京城文化產業大軍中也可以說是一支別開生面的勁旅。也就是說他已經不是拉大鋸時、背煤時或開眼鏡店時的“土八路”,他是京城小有名氣的文化人,中夾電視臺等眾多新聞媒體曾對其事跡多次進行介紹。曾經有一段時間,他幾乎每天都能接到全國各地讀者的來信或電話希望向他探尋成功的夷秘   我覺得他的人格魅力就在于他那依然故我的本色氣質,他能用平靜的心態對待現實,更以深情的珍惜尊重過去。有一天,要下班的時候,他問我是否可以和他一同出去吃飯?我問是什么契機?他說是老家來了幾個老鄉,都是過去的老朋友。   我說因為你們是老鄉,我就不參與了。   他說可以理解,因為我每每與老鄉見面、吃飯,都用我們的方言交談,這樣外人可能聽不懂。但我只有用這種方言與他們交流,才能找到“情是故鄉濃”的感覺。他告訴我,他在北京,簡直就成了他家鄉人的中轉站,這些人“走西口”、“闖關東”,只要有時間必到他那里逗留,讓這些過去的朋友覺得,有他這樣的人在京城無論是北上還是南歸,心中總無法割棄對于北京的率掛,而且一旦踏上這片繁華的都市,心里總會洋溢著一種踏實感。哪怕身無分文,也不怕前路茫茫。因為只要有可能,他從來都是以最大的誠意來幫助任何朋友的任何困難。   況且是過去的老朋友,況且是過去共患難的老朋友,況且是過去共患難并讓他刻骨銘心的老朋友   零度生存理念,絕不欣賞對歷史的割舍。我們把一個人的一生看做一個完整的過程,把苦難、不幸、挫折作為咸功、輝煌及事業有成的必要準備。因此對苦難中建立的友情,更是給予足夠的珍重,讓它成為生命中永不褪色的心靈底片。 +10我喜歡

文/姚鳳英 “你快救救這只手!”“你快救救這只手!”反復呼喊的好像是我。對我自已呼救,且是無聲的呼救。這是發生在2018年7月17日下午2點前奇怪的一幕。   那天下午,我躺下看報后,竟然一反常態,不知什么時候昏昏然竟“睡”過去了,就是在那個時候“聽”到我反復呼救聲,只好勉強睜開惺忪的睡眼,驀然驚現我右上肢完全不能動,耷拉著好像不是我的了。可是那時那刻太想睡了!恨不得永遠睡過去。可是“你快救救這只手!”的“呼聲”又不斷在我頭腦中顯現。我只好強打精神,又一次睜開眼,用左手抓到了原就放在床上的手機,我準備打120,可是左手打不開。試圖用右手來幫忙輸密碼,試了多次右手都紋絲未動,只好放棄。此時的我已清醒,掙扎著挪下床,小心翼翼地穿上拖鞋走到沙發跟前,敲打海鵬手臂。我相信他一睜開眼一定被我樣子所嚇醒:一只手拿著手機、一只手垂掛著、嘴里想說話又發不出,只能靠左手做動作。只見他一反常態一骨碌爬起來,他果然知道打120!可他慌得竟然也打不開他的手機!   小女兒在往醫院趕的途中不停地電話聯系跟醫院熟悉的人。做事一向快捷的同事朱國相聞訊先電話找醫生后,隨即翻身起床立即驅車往醫院趕。小女兒一到,就站在我跟前緊抓我的手并說“你不要怕,有我在身旁。”其余的孩子們也陸續趕到。   到醫院,打了一針自費進口藥,20分鐘光景,醫生命我抬起右手、右腳,右腳抬起不要動。   神經外科主任醫師陸新宇高興地對周圍人反復說:“你們看就這么神奇!”他又說:“為防止大出血,必須馬上送ICU。那里醫生護士有一團隊24小時值班。萬一出血需立即開顱的。”   醫生讓我又一次醒過來,從死神那里將我奪回來!其時大約是下午5點多鐘。到笫6天,危險期已過……   一晃就出院了。   8月3日上午烏云翻騰窗抖樹搖,大有黑云壓城城欲摧之勢。繼而雷雨交加鋪天蓋地而來。暴雨似乎賴著不肯走。我此刻正在吊水,吊完我將要出院。“怎么上車呢?老天還要考驗我這個虛弱的人?”我暗之思忖。Z先生、小女兒都冒雨來了。海鵬扶著我等乘電梯時窗外還下著小雨,可待我走出大樓時,已經陽光燦爛!綠植葉面光可鑒人,空氣格外清新。一幅寧靜祥和的景象。即使真有調動宇宙的神功,驚天地泣鬼神的力量絕非我一介鄉野村“夫”所能有。不過這的的確確就是當時的天氣狀況。我并不迷信,只是巧遇而已。可是難道這不正是19天以來我的經歷寫照嗎?既經歷風雨又見彩虹!謝謝老天!謝謝老天這種自然現象恰好暗合我的跌宕起伏的身體狀態!還要謝謝特用心的“駕駛”Z先生,他甚至連走什么路、怎么到家順利都事先規劃好了!   人活著其實就是一部受苦受難史,人死了何嘗不是解脫超脫一了百了的終結?但人類同胞寧可受難也不愿輕而易舉了結。我當然也不例外。   如此多的人們關心,要是自己不重視不關心差不多還是白搭。這一場暴風驟雨的擊打驚醒了我,已開始認識到自己健康對自己或可以延年。對兒女對家人或許可減輕思想和體能的負擔。   出院已這么多天,復診配藥已去過醫院多次,核磁共振已復查過,我從片子上看出,腦梗面積已縮小了近1/3。(第1次檢查)喝水進食跑冒滴漏現象有了根本的好轉。只是言語關我認為還是處在蝸牛爬行階段。可是陸主任在2018年9月3日第1次復診時說:“你剛才7個問題的敘述,我都聽懂了。比在醫院時好多了。”他又告訴我:“恢復期3個月。”那么還在好轉中!我頓時信心大增。在以后的幾次隨診中,都得到陸主任的首肯。   回顧出院這幾個月以來的努力,實話實說可再現:   1.  練口型;只要一想起便放聲讀“啊”“哎”“喔”“哦”“一”,這多半清晨在床上進行。不必擔心嚇倒其它房間里的人,因為發病以后音量一下子低了8度。不過開始能吐字時像蚊子,后來又稍許高了點兒,現在又提高了。由此可見音量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恢復的。   2.  多說話;我一直直奔主題重視多講話。不管什么人,都不膽怯、不懼“丑”,哇哇啦啦直說。聽不懂是別人的事,我必須要多練。于是我就打開書櫥,陸續復讀名作,只能國內的,國外名著特難讀。那些拗口的人名等難住我了,就像讀報中,散文優于國內新聞又優于國際報道一樣。如余秋雨、吳冠中、弘一法師、豐子愷、季羨林、黃永玉、汪曾琪、蔡瀾、毛澤東等等眾多名家作品。   3.  學唱歌;唱能刺激神經。開始揀一首最耳熟能詳的《東方紅》,剛一開口,差點讓我自己嚇倒!完全不成調,聲音也不是我的。但我仍然堅持“唱”,反復唱。開始自己記不得歌詞,是在老王一句一句提示下進行。反正隔三差五的唱,現在這首《東方紅》已經基本成形了。事實證明《東方紅》能唱也同樣不意味著其它歌會唱。必須要逐一反復去溫故而才能哼哼。這又是一項艱巨的工程,進程很慢,老實說我經常一連幾天都忘了打開音箱。要不是醫院的宣傳小冊子上有關于腦梗失語者“唱歌能刺激神經”的話,我干脆不唱好了。所以隔三差五還是去開啟音箱,企望那些熟悉的音樂來激發我的神經,實話說不知有多少次那撩動人心的旋律確是感染了我,便情不自禁有一句沒一句哼唱起來。可我發覺收效甚微。我也沒有堅持練和聽。   4.  數數字;從1一一20數得最多。第一次接觸百元大鈔,10多張竟然幾次數不同樣!空數數字到現在只有20以內流暢。唉,跟錢跟數字打了一輩子的交道,現在還就跌在這里了。   5.  勤走路;其實我在住院期間就有意識下床,從幾十到100、200步逐漸增多。回來后先在客廳走,繼而在家門口道上來回走,再后來在小區里走,大約2個多月后上金山湖。從此我開啟了散步之旅。   6.  重睡眠;我一向睡眠不好,這次突如其來的擊打,又加劇了睡眠質量更差。一個人是一個有機的整體,睡眠少必然會導致身體狀況更差。當我意識到如長期下去等于慢性自殺時我痛下決心:改!   7.  調飲食;在出院那天上午,查房結束,一大幫專家醫生陸續走出我的病房,最末一位我并不認識的醫生停住腳步轉過身來對我說:“你回去后一定要控止住飲食啊!”我又沒有高血壓、高血脂、脂肪,平時飲食本來就很簡單,我并沒有放縱呵?可平常不是喜歡用自己燒的魚湯泡飯嗎?摒棄。油膩還是要少吃點好。但為了膳食均衡,(1)一改過去2個人不買葷菜做法,盡量做到中午葷素搭配,晚上7一8分飽。(2)動物內臟不吃了。以前也曾偶有過“吃飽了撐的”現象,現在即使“玉液瓊漿”也該淺嘗輒止。   這次腦梗還使我失去了享受食物時的原味。孩子們周末回來時,我都要親自燒幾個大菜。可自從出院后能燒菜,每次到嘴都覺得失手了。問問孩子們,答案不是“好”,就是“行”。噢,不光是這幾種菜肴,所有凡進口的食物都不是原有的味道了。至此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味覺系統早在發病時就出了點問題了!   8·勤喝水;以往夏天補充飲水尚可。現在不忘每天補充一定量。飯后1小時后進行。特別早上起床時、晚上就寢前喝上幾口,堅持下去成為習慣。   9·吃蘋果;原因種種使我不大喜歡。可現在一天一只!嘻,用榨汁機榨汁喝。分分鐘搞定。   10·通出口;以前便秘是常有的事,現在必須要扭轉!事實上上述各有關條款注意逐步做到了,同時學習海鵬每天早晨定時(他每天早餐后雷打不動近30分鐘還分第1、2階段。這我可能一時做不到),相信便秘也必然有好轉的。現在已大有改善,向目標靠近了。   11·慢節奏;急性子要改為慢性子了。人生就那么長,走完了人生也就完了。大道至簡,大道至慢。慢下來細細看清美好的生活軌跡,也是心中的一道風景。   12·長堅持;羅列了這么多,如果還算正確的話,接下來關鍵要堅持不懈地做下去,這才是正道。因為回顧這近1年來的歷程,卻有不時忽略的方方面面。   13·敢直面。列了這么多,我覺得這第11、12條一定不能少。那就是我必須而且已作好足夠的思想準備面對講話不暢的狀況。以前不是問題,想說啥說啥,現在變成難題,不時卡殼,有多少時候不得不用其它相近的詞字代替,多虧識了兩個字!所以作為風雨中飄搖的我,敢于面對一切狀況是我必須要有的思想準備。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心若向陽無謂悲傷。   放下。放下內容涵蓋廣泛。事實上世間并沒有一位從一開始已知未知包羅萬象都能想得開放得下的高人,即便是有,肯定不是我。我是平凡之人,除了繼續一如繼往放下以前談到過的內容外,這次還要專指放下一切可煩可不煩、特別是完全不應該煩的事和人。應該是我今后努力的方向。   冷靜反思我應該屬于智商不高情商不低的范疇。但這絕不是指善於處理人與人之間關系的本領,而是喜歡瞎煩,煩同胞、煩家人、煩······還有的純粹屬于自作多情,或者是說心有余力不足。不但不足以為人道,而且在有些人眼中,還應該屬于傻傻的人所為。隨著時間的推移,身體壯況畢竟江河日下了。該懸崖勒馬了。   失笑的是就在我思考余生需糾正航向時,我發覺原來特喜歡發微信的一位朋友,突然人間蒸發了。平時心中還嫌他過于頻繁,此時還就惦記起他來了。于是我就發過去問好卻無反應。再發短信石沉大海。不死心我在微信上向另一位朋友打聽。這位確實也不知道。但他說:“我們年已老,保重自己很重要。朋友只會越來越少,過多的去在意別人不必了。隨緣吧。”咋一聽還感愕然,可仔細想想再對照自己,覺得這位小老弟的一席話對我不同樣有啟迪意義嗎?所以最近刪除了近2百個久不聯系的電話號碼。此路漫漫,我當努力縮短距離。有認識而不付于行動還不如沒有認識。對我而言也屬于“爬坡”,朝著這個方向去努力吧。    我這次差點永遠醒不來,或是成了植物人。如果是前者一了百了倒也干脆。若是后者呢?則苦了家人和社會。現在伴隨著體力逐漸恢復,我也該更深層次地反思一下,從而考慮一下今后的人生走向了。   “霜葉紅于二月花、人生何處不飛花”,都離我越來越渺茫了。但此時的我一定會平靜如水,爭取依然做一個沒心沒肺的快樂之人。   總之我現在每天清晨醒來,都自感欣慰和高興:又是光明的一天開始了。曾經酸甜麻辣咸,現在只剩下淡了。想清楚了,看淡了,想明白了,什么都不是問題了。   有生就有死。人死如燈滅。   這段時間以來之所以斷斷續續寫寫停停,不光是身體原因,其間還因為傾注了太多情感涌動,讓我一次次得以流露和釋放!苦何憐?憂何訴?氣何解?累何拯?喜何告?恩何饋?我將這塊視為我傾訴釋放的田園了。唉!既是折磨我又是拯救我······那五味雜陳的淚水連同我這枝笨拙的筆調和成了本文,至此呈現在您面前。   不過自從發病到如今,有一個問題在我腦海中縈繞始終不能釋懷,就本文開頭一句話:“你快救救這只手!”這看起來有點匪夷所思,但當時千真萬確我是被這無聲的喊聲“喊”醒的!現在臨到我自己質疑:本人已睡著也好昏迷也罷,自己既不可能看到自己的手出了問題,退一萬步即使看見了(我確實沒有看見,并不知道自己的右手已不能動),人已經失去知覺,又怎能從內心“喊”出“你快救救這只手”來?可這一幕又的的確確發生在我身上。印象深刻難以淡忘。   我來到這世間已過“古稀”之年。迄今為止,未曾見到長生不老的人,也不曾見到死而復生的人。更沒有使我確信有鬼神的力量事例出現。所以我基本還可算一個無神論者。就拿受人敬仰的弘一大師臨終一刻寫下“悲欣交集”4個字,他未作任何注解(那一刻不可能,也永遠不可能)。有人幫他解釋:悲離世之苦,欣往生極樂。無論皈依佛門前以死明志幫夏丏尊拿破案的辦法、還是無緣慈悲在廬山雨地里幾天幾夜拯救絕食的女大學生,在我認為他始終有一顆視死如歸的平靜的心。他以“為善最樂,讀書最佳”。一生都是在“吃虧是福”、“施予是福”中渡過的(引號里話引自《慈悲》弘一法師著)。其實他用一生已經作出詮釋。他怎么能將世上歸結“悲”,而將“死去原知萬事空”視為極樂世界呢?   我這一經歷也許專家能解釋。   可我在百思不得其解之時,自然而然想到我父母,我寧可相信無微不至關懷我的父母親所為。特別是我那聰明又智慧、果敢又機敏的母親!亦或是我那慈祥真摯、樸實敦厚愛女心切的父親在我生死存亡的千鈞一發時刻發出的吶喊!!   作者簡介:姚鳳英,終身從事金融工作 +10我喜歡

這個周末,周小五請了三個人吃飯。三個人中,有兩位是他的上司,還有一位是相處多年的朋友,對他都很重要。周小五提前一天就跟他們打了電話,每個人都說沒問題。于是,周小五在酒店訂好包廂,早早地趕到了。   服務生介紹說,酒店有一種火鍋套餐,分180元、380元和680元三個檔次。周小五不假思索,挑了680元這一檔。請這幾個人吃飯,最重要的是面子。   周小五在新城區上班,父母還住在老城區,盡管離家并不遠,但他很少回家,因為有做不完的事。就是到了周末,也得學習韓語、電腦和國際貿易,還要打各種各樣的電話、請別人吃飯或者被別人請……靠著這樣一點一點的努力,他的事業慢慢發展起來了。   又過了一會兒,請的人一個也沒到,周小五就給其中一位上司打電話,問他現在走到哪里了。上司在電話里先是一愣,接著一副恍然大悟的口氣,說:“真不巧,剛才一個重要客戶要我去一趟,事關重大,不能來了……”   周小五說:“沒關系,您忙您的。”他說完,把服務生喊過來,說:“請把套餐換成380元錢那一檔的,有一位朋友不能來……”   這時,電話來了,是另一位上司打來的,說突然出了點事,得留在家里處理,不能來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周小五忍不住自己的失望,問:“必須您處理嗎?”   上司說:“是的……這樣吧,明天或者下個周末,我請你。”   話說到這個份上,周小五也只好認了。他又一次喊來服務生,尷尬地問:“能不能換成180元錢那一檔的?”   服務生有些不樂意了,周小五連忙賠著笑臉,解釋說,又有朋友不能來了,不想浪費。   只剩那位相處多年的好朋友了。周小五想,這么要好的哥們,到門口吃個大排檔,60塊錢就能讓兩個人吃得樂呵呵的,這頓飯請得有些多余了。但已經到了這個時候,朋友肯定快到了,于是他就讓服務生趕緊上菜。(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菜很快上齊,桌子上的煮鍋開始沸騰。服務生指著幾盤生肉和生菜,問:“現在下鍋嗎?”   周小五點點頭,服務生就將幾盤菜倒進了煮鍋。   想不到的是,這時候朋友也打來電話,說他身體很不舒服,得去醫院掛鹽水,實在對不起,改日一定擺酒謝罪。   周小五好一陣沮喪,沮喪過后又為難了:這滿滿一桌菜他一個人怎么吃呢?打包?他宿舍里連個熱飯的爐子都沒有,再說,好多菜已經下鍋,根本不能打包。   這時,電話又一次響了起來,這次是父親打來的,問周小五:“今天是周末,你回家嗎?”   周小五說:“忙,不回了。”   父親說:“你空了就回來看看吧,已經一個多月沒回家了,你媽老是念叨你。”   周小五嘿嘿笑了幾聲,說:“真的有點忙。”   父親又問:“你現在在哪里?”   周小五說:“在酒店……哦,對了,你和媽吃過飯沒有?要是沒吃,你們就過來一起和我吃吧,我在這里等你們。”   父親在電話那頭愣怔了一會,然后問周小五:“你剛才說讓我們和你一起吃飯?”   “是啊是啊,我請你和媽來吃飯。”   放下電話,周小五想起自己請過無數人吃了數不清的飯,卻唯獨沒有請父母吃過一頓飯!   父母一會兒工夫就趕了過來,看來是叫了出租車。他們臉上全是笑容,絲毫沒多想兒子為什么突然請他們出來吃飯,一家人第一次在家以外的地方一起吃飯,吃一份最低檔次的套餐。   周小五分別敬了父親和母親一杯酒,他將酒一飲而盡的時候,心里突然涌出想哭的沖動。   吃完飯,周小五和父母一起回了家,在家里住了一個晚上……   星期一一上班,一位同住一個小區的同事就跑過來告訴周小五:“昨天你爸媽在小區里逢人便講,說你請他們在大酒店里吃了一頓高檔飯,還說你給他們敬了酒,祝他們身體健康……”   周小五一下子淚流滿面。   無論您多么忙,抽點時間請父母吃個飯吧。這就是送給他們最好的禮物!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e3c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