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阿信     房子起火了,父親從田地里跑回來,鄉親們巳把火救熄。可妻子被燒死了,八歲的女兒也被燒焦,只剩一雙眼睛還會張開著。     人們都說他女兒不行了,送醫院也會白搭。可他還是抱著一絲希望,背上女兒拼命往醫院跑。     醫生全力搶救。女兒活過來了。只是燒傷嚴重須馬上植皮。沒有皮啊,等嗎?一旦延緩了時間細菌感染,生命就會保不住。     父親毅然說: 割我的!     醫生在他背上、臀上、大腿上,割下一塊塊皮,女兒才得與起死回生。     他要醫生守住這秘密,千萬別告訴女兒。     幾十年過去了,女兒老了,他也更加老,患上了一種疾病癱瘓床上。女兒悉心照顧,解開他衣服給他擦身,看到他的背一塊塊疤痕。爸,你背上哪來這么多疤痕?父親笑笑沒有說。     女兒明白了,自己身上的肌膚就是父親的皮啊!父親不僅給我生命,還給了我無私的愛!     父親啊!女兒抱著父親,淚如雨下! +10我喜歡

釣魚 文/海韻   這是一個入夏以來少有的涼爽夜晚,上映的又是外國新片,影院門前“釣魚”的人有好幾十。其中有個四十上下的中年男子,身穿滿是污斑的深藍色西裝,肩挎一只鼓囊囊的黑色人造革包,睜大著眼,一會看看五顏六色的霓虹燈,一會看看馬路上來往如梭的車輛和行人,滿臉露出新奇的神情。 打第三遍鈴了。觀眾都已人場。可“釣魚”的人們仍不死心,還在等待最后一個機會。就在這時,一個身材高挑,身穿米黃色旗袍裙的三十歲左右的女人,從馬路對面朝影院走了過來。當她經過那個肩挎黑色人造革包的中年男子時,迅速地用胳膊肘碰了他一下,笑微微地低聲說:“我有張多余票,快進去吧。  ” “謝謝,  多少錢一張?”中年男子一邊跟著女人往里走,一邊問。 “進去再說,馬上就要開演了。  ” 他倆剛剛找到座位坐下,電影就開始了。中年男子隨即從口袋里掏出三十元錢,塞給身邊的女人。       那女人瞟了他一眼,把他手擋回去,輕聲說:“你真是的,算我請客吧。” “那……不合適吧。”男的結結巴巴地說。 “有啥不合適,交個朋友……”女的說著把身子挨近了男子,“你在哪個單位工作?” “在市農機廠搞采購的。你呢?” “原來在省歌舞團,去年停薪留職開了個音樂茶座,歡迎你以后光臨。”女的說完,順手從小包里取出兩粒奶糖,一粒放進自己的嘴里,將另一粒糖紙剝去,含情脈脈地送到男的嘴里…… 不到五分鐘,中年男子的腦袋就猛地一下搭到了胸前,就象脖子忽然斷了似的,連哼也沒哼一聲,便一下癱在那女人的懷里。 那女人忽然尖叫起來:“快救人哪,我丈夫得了急病啊……”喊叫之間,中年男子那鼓囊囊人造革包到了她手中。 影院里立即引起了一陣騷動。服務員亮著手電奔了過來,邊上幾個年青人自告奮勇地把中年男子扶出了影院,有個女青年飛快地給就近的醫院打電話要救護車。       那女人急得團團轉,嘴里不住地喃喃自語:“這可怎么辦,這可怎么辦,該不會是心肌梗塞吧,怎么救護車還沒來?” 不一陣子,救護車來到影院前,眾人七手八腳地地把中年男子抬上車時,她卻對一個熱情幫助的青年人說:“好兄弟,勞駕你先把我愛人送到醫院去,我回家取錢隨后就到。”說完,她跳上了一輛出租車就飛馳而去。 一刻鐘后,那女人出現在條偏辟的小巷里,閃進了一家帶門樓的小院。 “怎么樣,得手了吧?”聽見動靜,一個眼泡漂腫,滿臉絡腮胡子的壯漢,手執蒲扇,袒露著多毛的胸膛,從里面走了出來,迫不及待地問。 “逃不出老娘的手!” 那女人揚了揚手里的人造革包,得意地說。       “真有你的。”絡腮胡夸獎說,殷勤地遞過支香煙,并隨手伸過打火機替她點著。絡腮胡訕笑著,伸手去拿那只黑色人造革背包。女的“啪”地一巴掌把他的手打掉,自己動手“嘶”地一下拉開包,只見里面裝的是32K的雜志,上面有張白紙,上寫著“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八個紅字。 她情知不妙,驚叫一聲,  “不好,快溜!”隨手“唿”地一聲把燈關滅,拉著絡腮胡就往后院跑。 說時遲,那時快,隨著一聲 炸雷般的斷喝,“不許動!”幾支手電筒的強烈的光柱“刷”的一下照在這對狗男女的臉上。四位公安干警出現在他倆眼前,為首的正是那個采購員模樣、被她“放倒”的中年男子。 那女的沮喪地嘆了口氣,耷拉下了頭…… +10我喜歡

又是情人節   ---   文/路遙歸夢   (一)      玲的辦公室在七樓,是臨時租的一套民居,沒有電梯。磊去的時候玲到樓下接他。上樓的時候玲用手托著磊的腰,游于有意與無意之間如同摻扶著一位老人,那是磊對玲第一次有感覺。時間是2002年10月的一個下午。    接下來磊給玲打過幾次電話,玲都如期赴約。他們在月光下逛濱河路,在路燈下逛商店,在影院看大片,在咖啡廳喝咖啡,猶如一對情人,也很小資情調。    那天逛商店,磊用100多元給玲買了一對一大一小的沙皮狗。沙皮狗的樣子憨態可掬,十分可愛。磊對玲說,我不在的時候你摟著它,讓它替我給你溫暖。玲很感動,把磊偎依得更緊了。    看《英雄》時,磊吻了玲。磊問玲電影如何,玲說她沒有用心看電影,只用心體會磊的感覺了,靠在磊寬寬的肩膀上的感覺真好。說話的時候就像這是她的初戀。    其實玲坦率地告訴過磊,她在大三的時候已經和現在的男友同居了。磊喜歡玲的率直,也對玲講過他的復雜背景。但是誰也沒有在意這些,在意的是彼此在一起的感覺。玲24歲,長得很大方,就是有點結實,讓人能感到一種健康的青春美,是讓人不得不相信她是個單純的女孩的那種。有一次她動情地問,我嫁給你你要嗎?磊苦笑著說,你知道我的困境。我們還是要過程,不要想結果吧。   ---    看完電影,已經11點了,磊打的送玲回住地。玲的家在外省的一個省城,現住在一個遠房親戚表姐家。表姐家住在遠離市區的一片新開發區,交通很不方便。到了目的地后,玲指著一處還亮著燈的樓房三層的一個窗戶說,上去嗎?磊說不方便吧。于是兩人吻別之后磊坐著來時的轎的回去了。磊住在城市的另一頭。    轉眼到了春節。磊掏出了一千元給玲。玲說太多了吧。磊說現在的錢也不值錢,少了也買不了什么,拿上吧。經過一番推讓玲心存感激地收下了。玲說你真好,你對我有什么要求嗎?磊說沒什么要求,只要你和我在一起感覺幸福就行了。    春節過后不久是情人節。玲來電話說情人節怎么過。其實磊當天收到了七位女友的電話,當然這些電話有的只是問候和祝福。磊想了想最后還是選擇了玲。中午在一起吃完飯陪玲逛街,現在的情人節遠不是送一束玫瑰送一盒巧克力那么簡單。磊陪玲選購的衣服都在五百元以上,有些價位在一兩千元之間。無奈玲的身材,她看上的時裝都套不進她結實的身軀。磊正好有了臺階笑著說,你看見了吧,可不是我舍不得錢給你買。也不一定非要今天買嘛,給你五百元,等以后你慢慢挑件兒合適的。玲這次沒有推讓只是說,我自己買不知道你喜歡不喜歡。磊說你穿什么都漂亮我都喜歡。    出了商店的門,玲以為磊那天一定和她一夜情,沒想到磊說他六點鐘還有個飯局,晚上讓她和她的男友一起過情人節。玲攥著磊給的錢眼淚在眼眶中轉著說,天下有你這么好的男人嗎?磊只是嘿嘿地憨笑著和她告別。   ---    飯局是磊的前妻設的,為的是給從老家過完年回海南的弟弟洗塵,買單的卻是妹夫。磊到飯店時已經6:14,大家都已落座。磊雖然已經和妻子分開了,但磊的妻子是個很要面子的人,一直和孩子及她的家人沒有說過此事。其實就連她的朋友也問過磊,磊也含糊其詞,不置是否。明眼人都心知肚明,只是大家都不愿意說破而已,小舅子小姨子還是姐夫長姐夫短地叫著。磊記得那天吃的是小肥牛。    席間有賣玫瑰的來做生意,磊給妻子買了一束;小姨夫也給小姨子買了一束。磊的妻子說我還有這個待遇呀。磊說你現在才是我的真正情人,我們的戀愛才剛剛開始呢。不知怎么話題又轉到車上了,磊又說他也想買輛車。磊的妻子問你買車做什么,磊說好天天到你那兒呀。磊的妻子說你也別買車,你也別來,煩死了。    出了飯店,小舅子問磊一塊兒過去嗎?磊看了看妻子沒有發話就說對不起,家有老娘沒人管。說著一個人消失在茫茫的夜色里。    過了半個月,磊想這樣下去也許會妨礙玲的婚姻問題,便打電話給玲說他們之間的關系應該結束了。電話那邊傳來嗚咽的聲音。   ---    又過了幾天,玲來找磊說她母親住院要做手術需要借些錢。磊其實看出了玲在撒謊,一是現在家在城市的父母住院根本用不著子女來籌款,二嘛是不是說關系結束了,再弄不到錢了想最后撈一把。但磊又想玲還不至于為了點兒錢不要自己的名聲,最好的理由應該是要做什么買賣需要資金周轉。于是磊說我身上只有四千元,你拿上兩千元好嗎?玲堅持要寫借條。磊說沒有必要吧,等你有了錢想還怎么也就還了;如果你不想還,我和你只有手機聯系,就是你寫了借條我上那兒找你去?我還會為兩千元告你行騙嗎?嘿嘿。玲自然又是感恩戴德一番。    過后磊從來沒有提過錢的事情,倒是玲三天兩頭說明天還你,過兩天還你,下個星期還你。說了半個月玲也不再提錢的事兒了。接著是非典,各單位都不許隨便出入,大家都失去了聯系。就這樣一晃幾個月過去了。    玲是磊他們學校的畢業生,但玲上的是二級民辦學院不包分配。玲上學的時候磊并不認識她。玲畢業后曾在花店干過,后來又到磊認識玲的時候的一家書店打工。時間不長,由于經營觀念和待遇上的問題,玲又離開了那家書店自己開了一家代銷店。玲曾約過磊幾次過去看看,但由于非典,不但磊沒能光顧過,自然她那個小店也生不逢時一命嗚呼了。磊看過玲的插花藝術,還調侃地說過我投資給你開個花店算了,也免得你到處去打工。玲則裝作信以為真的樣子說,真的嗎?    等到非典過去,磊再見到玲的時候已經七八月份了。那天玲穿著一身白絲連衣裙,面無血色,倒是和那條白絲連衣裙很協調。磊請玲吃了頓飯,問了些近況。玲說她剛把一個懷了三個多月的孩子做掉。磊開玩笑地說,孩子不是我的吧?玲說當然不是你的,我們都快半年沒見面了。那你要么結婚要么早點兒做掉呀,磊接著話茬兒說。這不都是非典鬧的嘛,再說我一事無成也不想結婚。雖然他們聊天還像老朋友,但已經沒有了往日的激情。    這時玲的鋪面已經變成了個攤位,還是代銷一種品牌的兒童用品。磊去看過一次,看著無人光顧玲寂寞地守在那里,磊也很為玲著急。磊說吃頓飯吧,玲走了一半心不在焉地說晚上還要談進貨的事兒,她還要為生存奔波沒有閑情逸致去吃喝玩樂,還說你每月拿幾千元哪知道我們的苦處。磊自討沒趣讓人家奚落了一頓,也怏怏不樂地走了。   (待續)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e3c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