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原創 若塵  若塵說電影   昨天給大家推薦了電影《下女》,晚上睡覺時便想到八個字“貧而不賤,富而不貴”。   多年前看《莊子》,有一篇是說貧困,又在網上搜了一下,復制給大家看看。   莊子 外篇《山木》   莊子衣大布而補之,正緳系履而過魏王。魏王曰:“何先生之憊邪?” 莊子曰:“貧也,非憊也。士有道德不能行,憊也;衣弊履穿,貧也,非憊也;此所謂非遭時也。王獨不見夫騰猿乎?其得枏梓豫章也,攬蔓其枝而王長其間,雖羿、蓬蒙不能眄睨也。及其得柘棘枳枸之間也,危行側視,振動悼慄;此筋骨非有加急而不柔也,處勢不便,未足以逞其能也。今處昏上亂相之間(,而欲無憊,奚可得邪?此比干之見剖心征也夫!”   【譯文】  莊子身穿粗布衣并打上補釘,工整地用麻絲系好鞋子走過魏王身邊。魏王見了說:“先生為什么如此困頓呢?” 莊子說:“是貧窮,不是困頓。士人身懷道德而不能夠推行,這是困頓;衣服壞了鞋子破了,這是貧窮,而不是困頓。這種情況就是所謂生不逢時。大王沒有看見過那跳躍的猿猴嗎?它們生活在楠、梓、豫、章等高大喬木的樹林里,抓住藤蔓似的小樹枝自由自在地跳躍而稱王稱霸,即使是神箭手羿和逢蒙也不敢小看它們。等到生活在柘、棘、枳、枸等刺蓬灌木叢中,小心翼翼地行走而且不時地左顧右盼,內心震顫恐懼發抖;這并不是筋骨緊縮有了變化而不再靈活,而是所處的生活環境很不方便,不能充分施展才能。如今處于昏君亂臣的時代,要想不困頓,怎么可能呢?這種情況比干遭剖心刑戮就是最好的證明啊!”       小的時候在農村長大,那時候文革剛剛結束,文革的思潮還在農村遺留不少。 我們村子里有一個地主婆,記得好像是六十多歲的模樣,村里的人都看不起她,原因很奇葩,因為她太干凈了。   那時的農村可以用三個字形容:臟 亂 差。就是在臟亂差的環境中,只有地主婆家里永遠是干干凈凈,她家的地面每天至少要掃兩三次,桌子上擦的一塵不染。那時的院子多是籬笆扎的,別家的籬笆都是歪歪扭扭,只有她家的籬笆是整整齊齊,連中間的間隔都一樣。   那時候家里都窮,還要穿補丁衣服,別人的補丁都有歪七扭八,她家的衣服補丁卻是方方正正。一件洗的發白的衣服,不管有多少補丁,永遠是干凈整潔。 地主婆在村里不喜歡閑聊,不喜歡說人是非,村里的人在背后都孤立她,但見面卻都是恭恭敬敬的。   后來我慢慢的長大,上學學到了知識,讀了《莊子》,看到了上面這篇愚言,才知道,那時候的我們的生活叫貧窮,地主婆的生活叫清貧。   清貧,就是貧而不賤,且有一股自重自尊的清氣。她窮則窮矣,然尊嚴所在,絕不容人輕視貶抑,不食嗟來之食,不以媚色示人,任何人見她,都得敬她三分。   貧賤之人真正貧缺的是他們的尊嚴,而不是財產。 +10我喜歡

外甥女剛高考完畢,就迫不及待的來找我兒子。兩個孩子因為從小玩到大,自然感情也非同一般。兩個人關上房門,嘰里咕嚕的說了一個晚上的話。兒子顯然是受到了什么刺激,情緒非常低落。外甥女走后,今年上高二的兒子在墻上給自己留言,“沒有退路,考上大學是唯一的出路。”   聽妻子說起此事,我非常驚訝。兒子的性格屬于典型的慢熱型,為了兒子的教育,我和妻子沒少費心。從開始的焦慮到最后的無可奈何,我們越是努力,他越是背道而馳,逼得緊了,他說:“我就這水平,我也想學好,但是盡力了。”我們還能說什么。   最后,兩人的意見是,“這個孩子和別的孩子情況不一樣,屬于慢熱型,急不得。”眼看高考僅剩一年的時間,急的是我們夫妻倆,他總是不溫不火,該干什么干什么,完全是一副隨心所欲的樣子。   有一回,和同事聊天,談到家庭教育的事情,同事一句話點醒了夢中人。他說:“要說現在的孩子,比我們那會成熟的多了,我17歲的時候,可什么也不知道,就知道玩。一個人和一個人的認知是有差距的,有的孩子成熟的早一點,有的孩子成熟的晚一點,不能一概而論。大人著急沒有作用,最主要的是,要孩子自己‘生心’。”   前一段時間,看一本關于家庭教育的書,書上說,“父母的言傳身教對孩子的影響其實不大。孩子們更容易模仿同齡的孩子,或者聽取同齡人的意見。同齡人之間沒有代溝,更容易產生認同感。   外甥女的到來,以及兩個人的談話,看來起到非常顯著的作用。我非常意外,同時也為兒子能及時頓悟格外高興。人常說:“雞蛋從外面打破就是一盤菜,由內而外的打破就是一個新的生命。”任何時候,能懸崖勒馬都不遲,但我們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   高考真的是人生的分水嶺嗎?多年以前,我和兒子同去探望一位上了年紀的學者,學者年輕的時候因為家里比較貧窮,不得志,沒能通過考學功成名就,成了學者一生的遺憾。但他通過后天的努力和勤奮,鉆研各個領域的知識,終于因為博學多才,成為眾人口口相傳的學者。   聊到高考,學者滿臉的敬畏,他對兒子說:“現今社會,就是不念書,也餓不死人。但念書和不念書差別就大了。可以用一個在天上一個在地下來比喻,無論是生活的水準,還是工作和生活的舒適度,完全生活在不同的世界。有人挑蔥賣蒜,有人研究導彈。就是到了將來,你的孩子也會因為你的地位和階層生活在不同的世界。所以考學是影響幾代人的事情。”   他說:“既然念書,就一定要考上大學。當然不能用考大學來評定一個人的優秀與否,但是考學,卻是一個真真切切篩選的過程。留下的都是一些有分量的人物,不合格的都會被無情的濾掉。這就是規則,既然我們個人無法改變現實中的規則,就要學會適應規則。”   偶爾想起那位學著,就會想起他的肺腑之言。高考真的是人生的分水嶺嗎?不一定。但對普通人家的孩子來說,想要出人頭地,進入更高的階層,成就一番豐功偉業,高考無疑是最好的通道。   國家公辦應試教育體制,給所有有識之士提供了一個公平公正的競爭機會,和上升通道。而西方的發達國家,把更多的教育資源傾向于那些富人家的孩子,就連基礎教育都存在極大的差異化。能生活在中國,對窮人來說本身就是一種幸運,能參加高考本身就是國家的一項福利。   高考無疑是關乎每個家庭,每個家庭中孩子未來的人生走向。因為所有的企業,所有的政府部門,所有的就業崗位,都把文憑作為一個人進入崗位的唯一準入條件。文憑是什么?文憑就是孩子們進入現實世界的第一塊敲門磚。根本沒有選擇的余地。   連高考最基礎的事情都做不好,你未來生存的空間一定非常狹窄。就像李笑來說過,“不論你怎么過,這是一生都會走完。”但活著的意義和創造的價值會截然不同。就像那位學者最后說的:“人們都稱我為學者,可我都七十多歲了,還得下地勞動,我的養活自己,就因為一張文憑。如果我有那張文憑,說不定現在退休在家,享受各種福利待遇,不用這么辛苦,靠種地維持基本的生存。”   今天早晨聽“羅胖60秒”,題目叫《歡迎來到真實世界》,我體驗不到一絲絲的輕松,反而壓力倍增。現實世界是什么樣子?其實遠比我們想象的要殘酷的多。學校就是一個象牙塔,你可以幻想未來,可以憧憬自己美好的生活,甚至可以給未來賦一個看的見的結果。   但當你真正高考結束,你的未來就會有很多不確定,就像羅胖說的:“無論考的好,考的壞,對人生的影響都是不可逆轉的。高考前的人生,收益和努力基本成正比,高考后的人生,收益和努力有關系,但變量太多了,努力的方向,比努力本身更重要。”   孩子眼中的“真實世界”雖然剛剛開始,父母就是再怎么努力,已經無力掌控,剩下的路要孩子們自己去走。這條路上無論是充滿荊棘和艱險,還是辛勞和汗水,硬著頭皮你也要自己承受,沒有誰能替代誰。 +10我喜歡

“出路出路,走出去才有路。”這是我媽常說的一句話,每當我面臨困難及有畏難情緒的時候,我媽就用這句話來鼓勵我。   很多人有一樣的困惑和吐槽,比如在自己的小家鄉多么壓抑,感覺自己的一生不甘心這樣度過,自己的工作多么不滿意,不知道該離開還是拔地而起去反擊。你問我,我也不知道你應該怎么選擇,人生都是自己的,誰也無法代替你做怎樣的選擇。   有一個和我熟識的快遞員,我之前與他合作了三年。最開始合作的時候,他負責收件和送件,我搬家的時候,他幫我安排過兩次公司的面包車,有時候他送件會順路把我塞在他的三蹦子里當貨物送回我家。他時常跟我提起在老家農村種地的生活,以及進城之前父母的擔憂及村里人為他描繪的可怕的城里人的世界。那時候的他,工資不高、工作辛苦、老婆懷孕、孩子馬上就要出生了,住在北京很郊區的地方。   一定有很多人想說:“這還在北京混個什么勁兒啊!”但他每天都樂呵呵的,就算把快遞送錯了也樂呵呵的。某天,他突然遞給我一堆其他公司的快遞單跟我說:“我開了家快遞公司,你看得上我就用我家的吧。”我有點驚愕,有一種“哎呦喂,張老板好,今天還能三蹦子順我嗎”的感慨。之后我卻很少見他來,我以為是他孩子出生了休假去了。再然后,我就只能見到單子見不到他了。   某天,我問起他們公司的快遞員,小伙子說老板去上海了,在上海開了家新公司。我很杞人憂天地問他:“那上海的市場不激烈嗎?新快遞怎么駐足啊!”小伙子嘿嘿一笑說:“我們老板肯定有辦法唄!他都過去好幾個月了,據說干得很不錯呢!”“那老婆孩子呢?孩子不是剛生還很小嗎?”“過去了,一起去上海了!”   那個瞬間,我回頭看了一眼辦公室里坐著的各種愁眉苦臉的同事,并且舉起手機黑屏幕照了一下我自己的臉,一股“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的氣息冉冉升起。并不是說都跳槽出去開公司才厲害,在公司瞪著眼睛看屏幕就是沒發展,我是想說,只有勇氣才能讓自己作出改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們每個人都覺得自己越活越內向,越來越自閉,越長大越孤單,以至于滋生了“換個新環境,我這種性格估計也不會跟其他人相處融洽,所以還是待著忍忍湊合過算了”的思想感情。與其說自己自閉,其實就是懶,不想突破自己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安全區域。于是大家都活在了對別人的羨慕嫉妒恨與吐槽抱怨生活不得志中,搞得剛畢業的學生都活得跟30歲一樣。   《拒絕平庸》里有一句話:很多時候我們為什么嫉妒別人的成功?正是因為知道做成一件事不容易又不愿意去做,然后又對自己的懶惰和無能產生憤怒,只能靠嫉妒和詆毀來平衡。   其實走出去不一定非要走到什么地方去,而是更強調改變自己不滿意的現狀。有人問我那你常說要堅持,天天跑出去怎么堅持?其實要堅持的是一種信仰,而不是一個地方,如果你覺得一個地方讓你活得特別難受,工作得特別憋屈,除了吐槽和壓抑沒別的想法,那就要考慮走出去。就像歌詞里說的:“夢想失敗了,那就換一個夢想。”不能說外面都是大好前程,但肯定你會認識新的人,有新的機會,甚至改頭換面重新做人。   很多人覺得在一個公司做不下去了,需要思考下是不是自己能力有問題。職場上的合適不合適,有很多可能性和干擾因素,不僅僅是能力的事,誰說他在這里干不好,去別的地方也不行呢?想想,真的是這樣,職場上總能見到在一個地方呆不下去而在另一個地方就如魚得水的人。有時候走出去不僅僅是找到新機會,更重要的是找到合適自己的位置,樹立起人生新的自信與歡樂。   別在同一個地方折磨自己太久,別跟自己長時間過不去。出路出路,走出去了都是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e3c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