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 | 吳大微 尼采曾說:“許多人浪費了整整一生去等待符合他們心愿的機會。”   我們總是埋怨,生活不給機會,沒有得到心儀的條件,所以苦苦掙扎在人海里,耗費了一生的時間去等待。   事實上,很多機會早就出現了,我們不僅親手放過了,還不自知。這些機會,就藏在人生的每次困難里。 01   困難也可以是種激勵。   鄧亞萍是有名的乒乓球女子運動員。她的運動生涯中,已斬獲十八次世界冠軍,連續八年在乒壇世界盤踞第一,也是乒乓球歷史上保持“世界第一”最久的女子選手。   很難想象,這樣一個天才般的選手,童年時曾因身材矮小,不符體校要求,被狠狠拒之門外。   鄧亞萍的父親是一名乒乓球選手。在父親的影響下,鄧亞萍從小便立志要成為一名優秀的運動員,為國爭光。   可以想象,對她而言,被體校拒絕的挫敗感,恐怕比常人更加沉重。   不過,年幼的她并沒有因此消沉不振,而是跟隨父親嚴格訓練,練習乒乓球技藝。   始終對自己高標準,強訓練的她,甚至在自己腿上綁上沙袋,以此增加訓練難度。進入國家隊后,別人都是完成基本的正常訓練便休息,而她每次都要超額地進行訓練。由于長時間的訓練,她常常誤了吃飯時間,經常一個人泡面打發。   正是這樣日復一日的汗水交加,高強度訓練,才造就了后來的世界冠軍鄧亞萍。   徐特立曾說過:“有困難是壞事也是好事,困難會逼著人想辦法,困難環境能鍛煉出人才來。”   幼年的鄧亞萍,可以被體校殘酷地關在大門外,卻關不住她想成為冠軍的英雄夢。因為被拒絕過,所以她很早便明白比賽的殘酷,冠軍的不易,深知要更努力。   沒有一成不變的困難,只有一成不變的姿態。面對困難,需要的不是害怕,而是改變,針對自己的不足去調整,去改變。   遇到困難,不要軟弱退縮,而要敢于正面較勁。即使現在做不到,那么就去尋找辦法,加倍努力證明自己,就是可以做到。   有時,困難也是種變相鞭策。       02 在困難中,也可以發光。   張海迪是我國的政協委員,任職山東作家協會,并從事翻譯和創作。   不過,上天似乎并未眷顧她。五歲時便被查出患有脊髓病,胸部以下全部癱瘓。她的人生,注定了要布滿更多的困難和磨難。   由于疾病糾纏,不能像正常的孩子一樣上學,她便自學了小學、中學、大學甚至研究生的所有課程,更是精通了四國語言。   之后,張海迪開始從事文學創作,其中,《生命的追問》出版不到半年,便追印了3次,該書也榮獲了全國“五個一工程”圖書獎。在此期間她還翻譯了數十萬字的英語小說。   后來,她又自學了十多部的醫學著作,并虛心請教醫生,習得了針灸等醫術,為上萬人民百姓進行無償治療。   張海迪說:“我像顆流星,要把光留給人間。”   她說到了,也用行動做到了。即使身患疾病,癱瘓了又怎樣,即使沒法上學,不在教室學習又怎樣,這些都不妨礙她積極地生活,開拓更具意義的人生。   如果身陷囹圄,一片漆黑,看不到出口,那就努力讓自己成為那束光,照亮自己,還能照亮像自己一樣身陷其中的更多人。   有時,困難并不是一片死寂,也暗含著希望之光。     03 從困難中,習得把握機會的能力。   美國總統——林肯,他的一生可謂是嘗遍了世間的冷暖和心酸。   年輕時,家人們被趕出家門居無定所,林肯獨自一人扛起生活的重擔,艱難工作照顧家人。   然而,兩年后,母親便去世了,又給了他心上沉重一擊。幸運的是,他并未因此一蹶不振,依舊堅強面對生活。   后來,為了生存轉而經商,可惜,兩次經商最終都以破產而告終,隨之帶來的巨額債務,他花了整整十六年才如數還清。難以想象,這些通通沒有打倒他。   命運似乎就是跟他過不去。心愛的未婚妻在結婚前突然逝世,他第一次感受到了崩潰。一瞬間,他一直堅守的,對這個世界所有的期待和美好,似乎全部崩塌了。整整半年,他都臥病不起。   這就是林肯曾經的艱難歷程,若換作別人,可能早就自暴自棄了。   英國首相丘吉爾曾說道:“克服困難就是贏得機遇。”   如果不是早年間遭受了非比常人的各種磨難,很難說林肯之后能夠承受八次競選八次落選的不斷打擊,那么,大概也就不會有后來的偉大總統了。   困難就像一面鏡子,它能照出我們某些方面的不足,因為存在不足,才需要不斷努力,不斷修煉,成為一個更強大的人,才能以更積極的姿態,從容不迫,面對生活,不懼挑戰。   人生漫漫,遭遇的困難必定防不勝防,當逃兵解決不了境況,唯有直面困難,戰勝困難,精進練就更強大的自己才能迎刃而解。   當自己強大了,便有了抓住機會的能力,乘上通往成功的列車,到達心之所向的地方。 +10我喜歡

這里有很多條過道,不過因為涉足的人越來越少,漸漸地都開始長滿了草。   這里的人都在努力地往外搬遷,不管是否泥土的氣味好過柏油路的味道,他們整天庸庸碌碌,看似很了不起,其實也就為了這一個目的,僅此而已。   隔壁的那家,每天都早早起了床。在冬天里,還沒有陽光的時候,能夠逃離舒適窩,已經是一種莫大的勇氣。他們摸著黑,僅靠冬夜里幾顆閃亮的星辰折射的星光,便可以在路間,田間肆意地摸索。如果碰上月光和星光都很亮的話,他們走路可以快了,但也會因為比以往更冷,而不自覺地退縮。   這于我來說,是值得佩服的,但別人的感覺我不敢妄斷。   阿公總是很晚回來。日暮時刻,當寨里的煙囪都已經不斷騰出裊裊炊煙時,鳥兒在樹間,低吟淺唱,似乎在呼喚同類?循著黯淡的月光,灰幕下,那些人正在逐步逼近。   他們走的路從未長草,因為田間人每日必須經過這里。在春天里,偶爾有小草冒出,也總會被無情摧殘。(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忙忙碌碌至傍晚,我看到幾個老人   在湖邊那里,洗滌著農具上沾滿的泥土,月光灑在湖面上,我能感受到湖水是多么平靜與純凈,似一面鏡子。   農具拍打著水,發出啪啦啪啦的聲響。略微檢查完畢后,他們說說笑笑,一路上隨便侃點什么,踏上了這條未長草的路。   阿公回到家時,已是日暮多時。我看他很輕松卸下擔子,隨后去洗了把臉,便大聲嚷道:“可以吃飯啦。”   他有點耳背,但幾乎每次我們叫他,他那已經松弛的嘴角總會提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天氣實在冷,有時霜降,那冷意似乎會擊潰任何無需按時起床的人。不說生命中有些人就像發條木偶一樣,在年少時還可以胡作非為,但隨著年齡增長,身上便開始出現或多或少的提拉線。   木偶可以按人們所能想象的方式活動,著實有趣,但當木偶可以自由活動時,誰又能懷疑他不是一個更像人的生命呢。   少年說:“可像《木偶奇遇記》里描述的一樣?”   “嗯,可悲的是,后來又被上了線,不管是黑的,白的,紅的……看似自由,只不過換了總形式去“動”而已。”   “可別開玩笑吶,那這出劇可還有意義?”   “嗯……還是有的。比如誠實,勇氣,親情。”我假裝點了點頭。   “那也不是一無是處嗎?我第一次看覺得挺有趣,鯨魚啦,蟋蟀啦,等等等很多的,雖然不知道是在表達什么。”他旋即點了點頭,再道:“嗯,有趣。”   “這些東西可能小孩會比很多大人懂,不過事實是不懂的人教懂的人,你說好不好笑?”   少年沉默了一陣后,發出呵呵的聲音,“我以前也不懂。”   夜里,飄灑著慘淡的銀輝,我似乎分辨不了,那一幕一幕下來的,究竟是月光還是冬霜。它們靜靜地擴張,蔓延,直到覆蓋住那條沒長草的路。   黑夜,淡月,靜穆肅殺。這種一直以來的厚重的儀式感,誰也無法輕易打破。   和身邊的人聊著童年的“木偶劇”,直到他先困了,先呼呼睡起覺。   我看著這不太現實的木偶劇,希望他能在此刻有個完全不被束縛的睡眠。   天亮的時候,如往常一樣,不止阿公,以務農為業的老人,年輕人,都得趕去田里。   天剛蒙蒙亮,這是一天中最冷的時候。他出門的時候,盡量小心,拿物放物都輕輕的,生怕驚醒別人。   “阿公?”我睜開惺忪的眼睛。   “你繼續睡。”說完,他又輕輕拉上門。   他又走上那條路了吧?我想。   對于一條未拓荒的路,探險人會臆想雜草下有何種危險,路的盡頭又是通向何方?不用多說,這是與生俱來的好奇感,不過奇特的是,很少有人敢做第一個踏進雜草的人。   “天那么暗,阿公一路上注意安全。”我想著,再次入了夢。夢中,我看到他從不會在這條路上發生危險。   冬天的睡眠是很長的,因為過于舒適,甚至于給人感覺如同短暫性死亡一般。   這次我早早起床,雖有這習慣,但自己仍感覺很驚訝。阿婆讓我帶簡單的早飯給阿公,我悉聽尊命。   洗漱之后,隨便找了件外套,套上就往田間走去。   這次,我沒走那條務農家經常走過的大路,我選了一條僻路,一條曾經踏過,但已經荒廢了許多年的羊腸小道。   很久沒人走的路長滿草,草很高,即使在冬天也迸發著不亞于在春天的活力。仔細瞧看,葉子上面打滿露水,露水順著葉脈爬落。   尋著路。矮小的草可以一踏而過,這并無大礙,頂多濕了鞋和褲腳。有些草及過褲頭,這只能用手撥開,露水在外衣上打了星星點點的痕跡,葉子發出的咻咻的聲音。我想趕快走過這里,甚至于,我后悔走這條路了。   終于走上了一條高高的田坎。我隨便拍了拍沾濕的衣服,從上到下,慶幸的是,衣服也沒濕掉多少。而這時天已經亮了,雖然有霧氣,田間一朦朧,不過我想阿公肯定可以看到我。   我向他大聲叫喊,不斷擺手,我感覺起初他沒發現什么,埋頭苦干了好一會兒,他最后才肯定遠處那個不高的人影是他孫子。   來到他身邊時,任務完成。他大口大口吃飯的樣子,讓我可以想象他經常跟我講的五六十年代那個人們連樹根草皮都能啃的饑不擇食的日子。   我仔細打量著他,暗棕的臉上細紋,是歲月無情的告白,歲月給了人時光,卻奪走人的青春輝煌;在臉上錯落相間,臃腫并爬滿厚繭子的手,我似乎看見他握緊鋤頭的樣子——平淡地,沒發出年輕人那般痛苦的呻吟。我之所以這么說,是我肯定這不是年輕人干得了的活,也不會有年輕人愿意干。   他抬起頭來,看我一直盯著他,他便笑笑。   “飽了。”   “嗯,那我先回去了。”我應道。   隨后,他又開始忙碌起來了,看著他的背影,我心中涌起莫名的心酸,就像親眼看著亞特蘭蒂斯沉入海底那般無奈。   此刻,我只能上路。是的,回去的路我還是沒有走他來時的路,那路,對于他來說的熟悉的,于我而言,即使走上無數遍,我也無法獲得他那種閉著眼睛也能邁完全程的安全感。   我旋即給自己上完發條,按原路返回。   此刻,我又想起來昨天夜里的木偶劇。 +10我喜歡

面對我的內在空間與外在世界,2019年,這個開始,不知道為什么讓我覺得好難,我甚至不知道怎樣開始,從哪里開始。想到這點,心里就有隱隱的痛。   我很想過跟之前不一樣的生活。只是要怎樣做?我不清楚。   這次馬龍的工作坊,觸動到我的地方很多。從前期溝通、準備以及三天工作坊的整個過程中,五味雜陳,甚至工作坊結束了,還是難以理清楚。   甚至還有一個念頭同時存在,我不想在頭腦里這樣去梳理。我寧愿讓這些不清楚和復雜的情緒就這樣被自己體驗著,不去分析,不去書寫,不去分享,就只是簡單地允許自己一個人去體驗。   身體開始不由自主的顫抖,原來這才是我最難以忍受的。如果不去說,不去寫,不去分享,對我來說是如此之難。或許不是這件事本身難,而是什么也不做,所激起的情緒或者身體的感受,是我無法承受的。   顫抖過后,身體似乎放松了,內心里也松動了。   忽然眼前出現了工作坊結束時一個朋友坐在那里默默流淚的畫面,此刻的我和她一樣。身體又開始顫抖起來,甚至心都在顫抖。   我也需要一個強大的父親,此刻我就是那個強大的父親。   從這里,開始我的2019年……   原創: Maryann朱奎花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e3c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